首页 | 缤纷五邑 | 吃喝玩乐 | 五邑商店 | 供求信息 | 网站建设 | 人才市场 | 时尚 | 电影 | 汽车 | FLASH | 游戏 | 动漫 | 图片 | 博客 | 世纪论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最新商家 | 外卖指引 | 食谱大全 | 美食DIY | 每周靓汤 | 食出健康 | 烹饪知识

当前位置:江门科腾娱乐 >> 吃喝玩乐 >> 饮食 >> 食出健康 >> 浏览文章
不吃早餐可能损害心脏
[2008年06月27日]来源: www.39.net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字体: 】【双击滚屏】

      研究发现:吃早餐对心脏有益。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母亲经常对自己的孩子说,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顿饭。现在看来,母亲说的话确实有道理。一项小规模的研究发现,不吃早餐可能会损害心脏,使体重增加。

  英国研究人员最近发现,如果健康、苗条的女性不吃早餐,那么她们的胆固醇水平就会增加,身体对胰岛素的“敏感性”就会降低,胰岛素是一种有助于调节血糖水平的激素。研究人员认为,如果女性不吃早餐,那么她们就会在不吃早餐的那些天里吃得更多,从而促使体重增加。

  过去有些研究已经发现,经常吃早餐的人,特别是吃全麦食品,其胆固醇和胰岛素水平较低。而这项新的研究则认为,定时吃早餐还会给人体健康带来长期的益处。

  为了研究吃早餐和不吃早餐对短期新陈代谢作用的影响,英国诺丁汉大学的研究人员对10名正常体重的女性进行了研究。研究人员让这些女性每两个星期进行两种饮食方案,一种是在早上吃一碗加入低脂牛奶的麦麸薄片,然后在当天的其它时间吃两个主餐和两个小吃。而另一种饮食方案是不吃早餐,但在午餐时吃一份谷类食品,并在当天的其它时间增加两个附加的主餐和小吃。此外,在这两种方案里,允许这些女性在午餐随意吃甜面包。

  研究结果显示,不吃早餐以后,这些女性的胆固醇(LDL)水平一般较高,她们的胰岛素敏感性也较差。该研究报告称,这些女性在不吃早餐期间所摄入的热量也较高,这说明,除了影响胆固醇和胰岛素水平外,不吃早餐还会使这些女性吃得更多。

  研究人员说,这项研究不仅有趣,而且还告诉人们早晨首先要吃早餐的重要性;如果有些人到中午才吃饭,然后再吃谷类食品,就会影响新陈代谢。

 

 


【声明】:
      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科腾娱乐自创或编辑整理外,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研究为目的,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
  目前网站上有些文章未注明作者或出处,甚至标注错误,此类情况出现并非不尊重作者及出处网站,而是因为有些资料来源的不规范。如果有了解作者或出处的原作者或网友,请告知,本网站将立即更正注明,并公开向作者或出处单位道歉。
  被摘录的对象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本站联系,联系方式见页尾,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查看更多 不吃早餐可能损害心脏 的相关信息
上一篇:怎样吃黄瓜对健康有害
下一篇:日常饮食中的五大谬误
 
 
 
江门浪漫满屋餐厅
新之城优食横町美食广场
新康虫草美食店(江门店、新会店)
新会西湖楼
蒙自源过桥米线(港口店)
啡人生活
江门漫星银座主题餐厅
新会京都一番日本料理
新会侨港
江门市浩林沙律
 
   
 
神州大陆牛排
 
 
 
江门金属商贸江门国际网开平国际网新会国际网台山国际网恩平国际网大地数字影院五邑信息
站长:科腾网络 站长信箱:KTWWW@21cn.com
客服:0750-8678899 传真:0750-6653335 广告部:6653339 Email:KTWWW@21cn.com
© CopyRight 2006-2007 JMyes.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科腾娱乐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1008号